索引号 001008003001044/2022-46548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区金融工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1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鹿城区金融办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现就报送备案的《鹿城区金融办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温鹿金融办〔2022〕19号)有关情况政策解读如下:

一、出台背景和依据

该文件依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372号)和《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及公开工作的通知》(温鹿政办发明电〔2021〕60号)等规定制定。

二、主要内容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372号)和《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及公开工作的通知》(温鹿政办发明电〔2021〕60号)等有关规定制定《鹿城区金融办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经我办监管科合法性审查,符合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符合法定程序,属于鹿城区金融办的法定职权范围,与本部门的制定的原有规范性文件协调、衔接,因此,区金融办同意出台《鹿城区金融办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规范性文件。 

三、施行时间

文件2022年11月开始由鹿城区金融办监管科进行必要性、可行性等内容的调研论证,由本单位进行合法性审查。2022年11月25日印发。

四、解读机关、解读人及联系方式

解读机关: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解读人:周柏通;

业务科室:监管科,联系方式:0577-88030117。



鹿城区金融办      

2022年11月25日    


政策原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