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85/2022-46550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蒲鞋市街道
生成日期 2022-1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蒲鞋市街道191民声会客厅公开引进运营机构的通告


为进一步提升蒲鞋市街道191民声会客厅运营服务水平,经研究,拟向社会公开引进公共服务空间运营团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91民声会客厅位于学院中路191号蒲鞋市街道一楼,建筑面积300余平方米,分前厅、休闲阅读区、综合活动区(理论宣讲区)、多功能区(直播区)、嘉里茶社(交流座谈区)五个功能区域。旨在通过公益活动、特色展陈、主题沙龙等活动的开展,让各个层面的群众能够在一个轻松休闲的环境下畅所欲言,以实现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宣讲政策、共谋发展的目标。

二、服务内容

1、提供对外宣传、开放、接待、讲解等服务。确保每周6个日历天的开放日,1天场地维养,每天至少开放12小时;安排至少2名专职人员,人员日常考核由街道负责。

2、做好人气提升和引流工作。免费为群众提供各类公益活动运营,如图书免费阅览、免费自习室、公益讲座、分享沙龙等。

3、做好除公益活动外的特色运营。如常态化组织主题沙龙、文化展览等特色活动。每月至少策划开展4场50人以上活动,每场活动要做好记录,做好活动宣传文案。

4、做好社群服务工作。纯公益活动要优先服务于街道、社区及各类社团,场地使用统一报街道审批,每场活动要做好记录,做好活动宣传文案。

5、做好其他功能宣传运行工作,例如民声直播、活动信息发布等。

6、做好水吧台和阅读区服务工作,免费提供符合会议标准的茶饮,定期更换图书,做好每日环境打扫清理,提供良好的休闲环境。

三、合作方式

以“政府购买运营服务+部分空间商业化”的方式进行合作。191民声会客厅五个区域中前厅、休闲阅读区、综合活动区(理论宣讲区)、多功能区(直播区)四个区域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开展纯公益服务和活动;嘉里茶社采取适当商业化运营,经营活动需要依法依规开展,运营利润反哺公益活动。

(一)政府购买运营服务合作方式

蒲鞋市街道向运营方每年支付不高于人民币20万元的服务费。其中包括2名全职服务于191民声会客厅整体运营的工作人员薪资(不包括嘉里茶社);整体场地的水电费、网络费、纸张、油墨等费用;符合会议标准的茶饮等费用。

(二)嘉里茶社商业化合作方式

运营方可在嘉里茶社场地内售卖街道许可的服务和产品,限于书籍、阅读服务、文创、饮品、甜点范围;嘉里茶社适当商业化运营要承诺各类收费低于行业同类平均水平,让利于民;运营方须每年向街道提供价值不少于10万元的公共服务。

四、运营经费支付方式

第一期:运营合同签订后收到运营方发票一个月内,按当年度服务费总额的30%拨付预付款;

第二期:运营方完成年度计划80%以上且经街道书面确认并提供发票后,拨付当年服务费总额的40%;

第三期:运营方完成年度计划100%,且运营管理考核为“实现了运营管理指标”的,运营方提供发票后拨付剩余年度服务费总额的30%服务费,如未按年度计划全部完成的,且经甲方确认后按实际完成进度结算当年度剩余服务费用。

蒲鞋市人民政府(街道)付款前,运营方应向街道提供等额有效的增值税发票,未收到发票的,街道有权不予支付当期服务费用,并不承担延迟付款责任。发票认证通过是付款的必要前提之一。

嘉里茶社商业运作部分,运营方每年须向街道提供价值不少于10万元的公共服务,如提供的公共服务价值考评不足10万元的,不足部分在运营经费中予以扣除。

五、合作期限

合作期限:三年        

六、引进要求

1、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独立企业法人(投标人未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和“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务违法案件当事人负面名单);

2、注册时间3年以上的独立法人企业,企业注册资本金在200万以上;

3、具有丰富的公共空间运营经验,单体运营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的经营经验,经营年限不少于2年;

4、有相关展览、策划、文化活动和运营的经验;

5、企业获得过公共文化空间相关奖项。

6.入驻企业和员工须服从配合街道统一管理和工作安排,书面签订相应协议;

7.街道每年对企业的运营服务工作进行年终考核评估,评估不合格的采取退出机制,即街道有权提前解除合约。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8日— 2022年12月2日。

2.报名地点:学院中路191号,蒲鞋市街道614室。

3.联系电话:183 6878 0797     联系人:蔡小姐

六、报名的材料:

1.工商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属事业单位的,提供法人登记证复印件);

2.法人代表及拟入驻工作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3.企业资质(格)证书;

4.从业人员资质证书复印件;

5.服务规范文书;

6.获得执业荣誉;

7.往期运营经历或运营成果;

8.运营实施方案。

以上材料各一份,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

七、产生的方法:

蒲鞋市街道将审查报名材料,通过比选择优方式产生。

本通告最终解释权归蒲鞋市街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