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乐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仰义街道办事处2022年公款竞争性存放(第二期)的招标公告


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2015]8号)、《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鹿城区区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的通知》(温鹿政办〔2021〕53号)等规定,浙江乐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仰义街道办事处所托,决定开展2022年公款竞争性存放(第二期)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2022年公款竞争性存放(第二期),项目编号:ZJYC2022241(GK)。

二、招标项目内容: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仰义街道办事处  1年   公款定期存款,存款金额3000万元,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2家银行做为公款定期存放单位,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符合《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鹿城区区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的通知》(温鹿政办〔2021〕53号)规定的基本条件,具体包括:

(一)在温州市区设有总行或分行。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纳入人民银行综合评价的银行,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四)每家银行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投标,允许市级分行或市级分行授权支行为投标主体(温州地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参加投标必须获得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温州管理部唯一授权)。

(五)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2月06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

2.报名地址: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投标人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login.zcygov.cn),进入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系统,在竞标项目内按规定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联系人会收到短信通知,逾期视为未报名。(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为依法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未按照公告规定的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得对招标文件提起质疑、投诉。)

3.获取方式:报名成功后可在线查阅招标文件。

4.标书售价(元):0元

五、获取招标文件提供材料:

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交的资料:(1)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2)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评价证明文件复印件;(3)如为温州市分支机构需提供总行或温州市分行唯一授权(温州地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提供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温州管理部唯一授权书)复印件(格式自拟,在唯一授权中体现项目名称、编号和唯一授权等相关信息)。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2月07日09:3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login.zcygov.cn),本项目实行网上电子投标,投标人报名后即可在系统中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按照电子投标要求将电子标书上传到“政采云”平台并确认,投标成功会接收短信通知,逾期投标视为未投标。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07日0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浙江乐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评审室(温州市瓯海区三垟街道桥头河大桥温州生命健康小镇B03),投标人无须派人员到现场出席。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仰义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姜工

电话:0577-55567925

地点:温州市鹿城区仰义街道沿兴路142号

2.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浙江乐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业务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18357703076

报名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577-86077700

邮箱:2812799762@qq.com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三垟街道桥头河大桥温州生命健康小镇B03


附件:招标文件.doc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仰义街道办事处

浙江乐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8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