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驰来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驰率队来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焕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军苹陪同调研。

U020221128724569045531.jpg

在浙江洲一铝业有限公司,汪驰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调研,听取企业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了解、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据了解,浙江洲一铝业有限公司属浙江省152重点项目,总投资10.75亿元,总占地面积150亩,是鹿城区的重点回归项目,由阿联酋回归温商姜捷创办。
  汪驰对浙江洲一铝业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逆势而上,不断克服困难、壮大发展规模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能够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强化智能化改造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增强企业发展韧性。要落实落细“人、物、环境”同防各项措施,统筹好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带头创建“无疫工厂”,为民营企业带头做表率。属地政府也将在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助企惠企政策兑现,帮扶企业共渡难关。

U020221128725205304321.jpg

随后,汪驰一行来到太平寺,就该寺宗教教职人员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调研。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切实加强防风险意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人员责任到位、措施管控到位、物资保障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