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04/2022-46114
组配分类 教师管理 发布机构 区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2-11-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温州市鹿城区教育系统赴高校提前招聘优秀毕业生(温州大学招聘会)考核通知


根据《2022年温州市鹿城区教育系统赴高校提前招聘优秀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2年11月6日(星期日)上午11:00

二、考核地点

温州市第十二中学(鹿城区学院西路166号);

001-073岗位考核候考室:任岩松礼堂

074-087岗位考核候考室:食堂餐厅2楼

三、考核形式

001、002岗位考核形式为笔试,其余岗位考核形式均为模拟课堂教学(备课时间45分钟,模拟课堂教学10分钟)。考核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5分。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进入后续环节。

四、考核程序

1.报到:考生(详见附件1)请于当天上午11:00前佩戴口罩,出示有效身份证、温州防疫码、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个人健康申报及防疫承诺书(附件2),到考核地点报到。考虑到入场防疫检测、核对身份需要一定时间,建议合理安排行程,提前30分钟到达,错峰入场。上午11:15仍未到达考点者,视作自动放弃。请考生仔细阅读考核纪律(详见附件3)。

2.核实身份:由管理员核对考生的有效期内的身份证。

3.考核顺序抽签:参加模拟课堂试讲的考生按报考岗位进行考核顺序抽签,并将所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交管理员集中保管。

4.考核流程:考核开始后,模拟课堂试讲的考生以抽签号作为代号,由管理员按抽签顺序号逐一引导进入准备室和考核室。考核结束后,考生领取通讯工具按规定线路离开考点。

五、注意事项

1.考点学校禁止外来车辆入内的,且周边路段停车困难,请各位考生尽量选择出租车、自行车或公共交通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并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

2.因参加考核的人数较多,部分岗位结束时间较晚,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可以自备食品及饮用水,并用透明袋携带。

3.各岗位根据考核成绩按实际开考岗位数(详见附件4)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员并签订协议书(如遇同分,则另行加试,加试时间、地点及形式另行通知)。

4.入围人员名单将于11月6日晚上在鹿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ucheng.gov.cn)公布,请各考生及时关注。签约仪式定于11月6日(星期日)晚上,在温州市第十二中学任岩松礼堂举行,各入围人员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准时参加(具体签约时间当天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签约的,视作自动放弃。

5.本次考核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仔细阅读《考生防疫须知》(详见附件5)。

附件1:2022年温州市鹿城区教育系统赴高校提前招聘优秀毕业生考核人选名单.docx

附件2:个人健康申报及防疫承诺书.docx

附件3:考核纪律.docx

附件4:2022年温州市鹿城区教育系统赴高校提前招聘优秀毕业生(温州大学招聘会)开考岗位一览表.docx

附件5:考生防疫须知.docx


                                                                                                      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鹿城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5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