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鹿城区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温州市鹿城区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系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直属的国有企业之一,现因公司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一定的实际工作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熟练掌握office及其他办公软件操作,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如具有相应工作经验2年以上或有相应岗位中级以上职称),年龄限制可放宽至40周岁。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招聘条件

1

资产运营部

工作人员

1

大专及以上

管理类专业

工作经验不限,有1年以上驾龄优先。

三、招聘方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结束经资格初审后,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填写联系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用工方式及待遇

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福利待遇参照温州市鹿城区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其他用工形式员工标准执行。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9日。

2、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温州市鹿城区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与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国内高校毕业生还须提供学信网学历认证,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身份证、职称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扫描件,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luchengwenlv@163.com(邮件主题及报名表请命名为“鹿城文旅+姓名+应聘××岗位+手机号码”)。

3、咨询电话:0577-88801163。(咨询时间:8:30-11:00,14:00-17:00)

六.其他

1、应聘者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如不能按时报到,可视情况取消其录用资格,并根据相关规定顺延补录。

2、本招聘办法最终解释权归温州市鹿城区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温州市鹿城区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温州市鹿城区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