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05/2022-46674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区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2-12-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鹿城创业服务中心招驻科技创新企业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动鹿城创业服务中心发展,充分发挥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培育科技型初创企业的功能和作用,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驻若干科技创新企业,入驻企业将按现行孵化器政策享受三年免租、项目支持、创业辅导等优惠政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入驻创新企业基本条件

  1、所属领域: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高技术服务业、新能源与节能、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

  2、在鹿城区办理工商、税务登记,注册时间在2019年12月1日后,且注册资本在300万元以下;

  3、具有关键核心的自主知识产权或拥有科技创新的技术领军人才,项目或产品技术水平较高,产业化前景较好,   市场潜力较大。

  4、从业人员或团队中有30%以上的研发或科技服务人员,企业负责人应熟悉本企业产品或项目的研发、生产与服务、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二、申请入驻所需材料

  1、入驻基地申请书(含项目可行性报告);

  2、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上一年度财务报表,尚未完成企业注册的需提供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3、申请企业技术领军人及其他主要人员基本情况、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等;

  4、项目技术证明材料(技术成果鉴定证书、专利证书等);

  5、其它能证明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材料。 

  三、入驻流程

  企业提交入驻申请后,由鹿城创业服务中心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审核。审核通过并报上级主管单位审定批准后,企业按规定办理入驻手续。

  四、其他事宜

  1、申报资料要求:申请书一式五份,附件材料一套(并提供电子数据文本)。

  2、联系咨询电话: 88201522,联系邮箱:277501049@qq.com。  

附件:创业服务中心入驻申请书.doc.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