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结顶!鹿城这一重大项目,建成后将……


招引建设重大项目,是鹿城引领现有产业格局和空间布局优化完善,推动重大平台和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的重要抓手。临近年关,鹿城各大重大项目建设打响“收官战”,冲刺全年目标,释放项目活力。在城区西部,鹿城环贸港于近日完成结顶,为明年中期启动市场试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228170342.png

该项目位于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省级经济开发区、西部新城核心启动区这三个重大平台规划范围内。依托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国家级试点,由康奈集团投资20亿元打造,总建筑面积30.8万平方米,将打造浙南闽北规模最大的专业鞋材交易市场、世界鞋都的标志性项目,全力培育具有温州轻工产品特色的市场集群。其中,鞋材供应链交易中心将成为市场采购最大的配套市场;156米高的产权式酒店将构筑西部第一高度,并配套商务写字楼、综合商业裙楼等部分。

作为省“152工程”,鹿城环贸港建成后将成为浙南闽北地区规模庞大、设计先进、功能齐全、业态丰富、管理规范、设施完备的一站式环球鞋材博览交易中心,不仅可以为全球采购商提供配套服务,还将打造成鹿城西部最闪耀的标志性建筑,实现年产值超100亿元,带动就业人员近万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