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1/2022-00739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生成日期 2022-02-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活动通知】2022年“春风行动”系列之一 — — 中国鞋都三期鞋业人才招聘活动正式启动啦!


 为全力支持企业节后有序复工复产,务工人员陆续返温,保证鞋业市场环境稳定,务工人员顺利就业就岗,于2022年2月8日(农历正月初八)下午2:00开始在鹿城区丰门街道红港码头(111正岙方向终点站正岙村工业区),鹿城区人社局、丰门街道将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皆为辖区内信誉良好、经营完善等单位。

除丰富多彩的招聘信息外,到场人员皆有精美礼品发放。返温务工人员如有兴趣可到时前往街道参会。

温馨提示:到场人员必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口罩,配合进行测温、验码,在保证安全前提下,找到合适岗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