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1/2022-00740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生成日期 2022-02-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用工招聘】鹿城区吹响“春风行动”号角举办新春首场招聘会


2月8日,鹿城区“春风行动”鞋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丰门街道红港码头举行,助力返乡劳动力返岗就业,着力缓解务工人员集中求职、企业复产用工“双向”压力。

鹿城作为“中国鞋都”,新春首场招聘会以“‘鞋’同助力,‘职’引前行”为主题,共吸引巨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胤时尚、浙江旭达鞋业等20余家知名鞋类制造企业入驻,提供岗位600余个,涵盖普工、技术工、印刷工等多类工种,个别还招用人力资源管理师等职务。

招聘现场,为了能招到心仪的员工,各招聘企业诚意十足,纷纷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不仅在薪酬上提升吸引力,更是在住宿、社保、晋升等企业福利上下足功夫。“现在企业都在陆续准备开工复产,人手都缺,大家的参与积极性都很高,开出的条件也很可观,我们接下来还会组织多场本地、跨省招聘,更好地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鹿城区人社局职介中心负责人说道。本次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流量达30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百人。

为保障当地企业2022年满员满产,实现“开门红”,鹿城区提早动作、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稳岗招工,在积极组织本地招聘专场的同时,还紧盯外地来温枢纽,在火车站搭建招工信息展架,15家企业1232个岗位上榜“云招聘”。接下来还将谋划启动河南信阳、贵州遵义、四川阿坝等地跨省劳务专场招聘,直击富余劳动力输出地,实现保就业、稳生产“双赢”局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