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早知道 虎年以来最大规模雨雪即将来袭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虎年以来最大规模雨雪即将来袭,此次雨雪范围大强度,过程波及20余省区市,从青海、甘肃、宁夏到浙江、广东等地都会出现降水。

本轮雨雪天气影响范围广,降水相态复杂,北方以雪为主,长江中下游一带雨雪混杂。其中甘肃东部、宁夏南部、陕西南部、河南南部、湖北西部和北部、安徽中南部、江苏西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湖北西南部、安徽中南部和浙江西北部局地暴雪。

对浙江天气的影响主要在6日傍晚至7日。7日白天,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北部及山西中部、重庆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安徽中南部、江苏南部、江西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10~16毫米);湖南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中南部、福建南部、广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

未来几天浙江的天气预报:

温州天气趋势

春节假期后我市天气如何?6日市气象局发布重要气象报告,7日我市降水明显,山区或将下雪。受冷暖气流频繁交汇影响,我市节后仍多阴雨天气,主要降雨时段6日下午—7日、11-13日,其他时间多阴寡照。

节后上班第一天(7日),我市将出现中到大雨天气且局部有雾;6日夜里到7日,西部和北部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雪;7日下午—8日,沿海海面有8-10级偏北大风,短时阵风可达10级以上。

气象部门提醒,要特别注意防范道路湿滑结冰、低能见度等对春运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请出海船舶、岛际交通和海上作业人员注意安全。

未来几天气温比较平稳,最高温在9~12℃,最低温在6~7℃,湿冷感较明显,大家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

天气不太给力,假期末尾可以在家蹲。看看冬奥,陪陪家人,收收心。新一年的工作就要开始咯!

未来一周逐日预报

06日(周日):阴,傍晚到夜里阴有小雨   6~9℃

07日(周一):阴有中到大雨   6~9℃

08日(周二):阴,部分有小雨   6~12℃

09日(周三):阴,部分有小雨   7~10℃

10日(周四):阴到多云   7~13℃

11日(周五):阴有小雨   7~12℃

12日(周六):阴有小雨   10~18℃

来源:温州商报微信公众号综合杭州发布、浙江天气、温州气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