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定来鹿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暗访活动


5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定来鹿开展文明城市建设暗访督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恒坚参加暗访。

9H9A9403.JPG

乡村的主次道路更加整洁了,路边的车辆停放更加有序了,空中管线布局更加平整对称了,农家小院的装扮更加精致了,河道的生态环境更加靓丽了……点点滴滴的变化,无不反映出鹿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正在渐入佳境。近年来,鹿城区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相继启动12项整改提升专项行动、10大攻坚专项行动,城市的“外在颜值”与“内在涵养”同步得到提升,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让千年古城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焕发出新活力。

黄荣定一行不打招呼、轻车简从、直奔现场,先后来到山福镇金岙村、横山老街等地,与当地群众深入交流,实地了解当地河道生态治理、非机动车管理、背街小巷整治提升等情况。黄荣定充分肯定了山福镇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提高社区治理现代化水平,认真倾听群众呼声,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情用力用心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难题,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幸福清单”转化为文明城市建设的“责任清单”。同时,要加大文明城市建设氛围营造,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温州贡献鹿城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