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1/2022-42838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生成日期 2022-05-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人才招引】鹿城区创新“云端”带岗优化人才招引服务


2022年5月16日,鹿城区人力社保局联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温’情服务,‘职’达梦想”空中宣讲会,首次采取“直播引才,云端招聘”的方式,是疫情形势下针对本土院校的一次引才留才新尝试。

浙江飞友康体设备有限公司、温州云端视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温州华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提供123个优质岗位,涉及软件信息、鞋类制造、文化传媒等多领域,最高年薪可达18万元。宣讲企业以真诚激情的态度、年轻化的交流方式和精准匹配的岗位,展示了自身的文化、晋升机制和人才需求,得到了学生与校方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企业的魅力与诚意。据悉,本次直播宣讲共吸引近400人次在线观看,累计接收温职院应届毕业生简历30余份。

接下来,鹿城人力社保局将吸取本次活动的经验,继续完善空中宣讲会、招聘会流程模式,推进线上人才招聘扩面。同时,聚焦高校毕业生群体就业和辖区内优势产业发展需求,持续打响“才聚温州 敬请登鹿”线上线下招聘系列活动,助力疫情下区域引才留才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