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1/2022-43780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生成日期 2022-07-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人才招引】鹿城人社局专场招聘稳就业放“大招”


为更好地给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做好鹿城区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工作,7月8日,鹿城区在丰门街道红港码头举办鞋都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鞋都专场招聘会作为“来温州·创未来”2022全市重点产业园区巡回招聘会的首场活动,共吸引鹿城区30家优质鞋类制造企业进驻设展,其中不乏康奈、巨一等知名鞋企,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技工、管理、销售等岗位1000余个,最高年薪可达14万元。

招聘现场,企业代表积极与求职者洽谈互动,分别介绍了企业文化、岗位情况、工作地点、薪资待遇等内容,不少企业纷纷开出优渥条件吸引求职者应聘,展位前人头攒动。

“鞋类制造是鹿城重点产业,鞋类人才用工一直都是各类鞋企的刚性需求,组织这次活动主要也是想要进一步拓展就业供需平台,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沟通桥梁。”鹿城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我们除了面向社会求职者外,还专门向辖区内失业登记人员、职高院校毕业生等群体进行了重点宣传,想要尽可能地帮助这类群体失业再就业、毕业稳就业。”

据悉,此次活动前期通知发动失业人员1206名,当天共有800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200多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鹿城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鹿城区人力社保局将进一步调研用工信息,为求职人员和用工单位提供更加贴心、精准、有效的就业服务,实现稳就业保民生、提经济促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