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英荟萃白鹿城!第十届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启动!


7月14日,第十届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商贸企业、鞋业知名品牌、行业高端人才集聚鹿城,共享商机、共谋发展、共话合作,引爆鞋类销售年度增长极。

市领导葛益平、王振勇,区领导白洪楞、张崇波、贾焕翔、周基斌、王永林、周岷出席活动。

自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开办以来,鹿城区通过产销对接、产融对接、产采对接吸引了近20万人次的客商流量,成交了5000多万双产品订单,总额超50亿元。本届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线下设温州嘉运国际主会场和鞋都分会场,主会场展厅面积约15000平方米,200多家优质鞋企荟萃争流,分会场以鞋都三期丰门国际电商节作为分会场中心,联动鞋都一期、鞋都二期、鞋都四期新二代城市科创园、大都市女鞋智造基地等鞋业资源共同参与采购节活动;线上设订货会平台,邀请知名网红联动直播扩大影响。

近年来,鹿城区持续扩大先发优势,加速形成城市聚产、以产聚人、以人兴城、产城融合的局面:谋划建设鞋都四期、五期,大力推进旧村、旧工业区两改融合;加快实施智能化、节能化改造,落地省级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四川大学温州鞋革产业研究院等一批高能级平台,获批传统皮革制造业改造提升、新制造产业集群等一批省级试点,培育出全国首家鞋类设计A股上市公司;系统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优化、人居环境改善、基层治理提升,解决好企业职工关键小事,全力服务鞋都人民安居乐业。


区委书记白洪楞在致欢迎辞中表示

鹿城是全国第一个“中国鞋都”,行业先发、企业集聚、产业链健全。近年来,鹿城全面融入温州“两大万亿级产业集群”发展,鞋都名镇加快建设、时尚名师加快集聚、智造名企加快培育、创新名品加快提升。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支持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把更多的朋友带到鹿城、带到中国鞋都,鹿城一定拿出最大诚意、最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做好优质服务。


副市长王振勇在致辞中表示

面向本轮产业变革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温州正努力打破传统营销模式,积极顺应新形势,开展广泛合作。希望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让中国鞋都成为吸引优质人才企业的“强磁场”,探索鞋类新体系、新模式的“试验场”,在产品设计和新材料研发、智能制造水平、产业隐形冠军方面不断扩大中国鞋都的影响力。

启动仪式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先后来到位于丰门街道里仁鞋艺科技创意园、仰义街道新二代园区的分会场,实地走访参观多个展位。每到一处,葛益平都与展位企业负责人交流,仔细了解办企经历、经营理念、发展思路等情况。他指出,本届采购节突出区域协同推进以及政府企业、传统时尚、线上线下、链主链群的多维融合,希望广大鞋企把握参展机遇,立足平台发挥优势、博采众长,持续擦亮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这块金字招牌,同时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深耕实业,聚力创新发展,勇争行业潮头,助推温州鞋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第十届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由鹿城区人民政府、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主办,区商务局、区经信局、区经济开发区(筹)、广化街道办事处、丰门街道办事处、仰义街道办事处承办。活动严格落实健康监测、个体防护、活动场所管理清洁消毒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