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04/2022-44205
组配分类 民办教育 发布机构 区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7-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温州市鹿城区众赢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等十二家培训机构《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注销(废止)的公告


经核查,温州市鹿城区众赢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温州市鹿城区众一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温州市鹿城区吉美培训中心、温州市大卫剑桥英语培训学校、温州市鹿城区秀智文化培训有限公司、温州市鹿城区晓雯音乐(业余)学校、温州市鹿城区文苑艺术培训学校、温州市鹿城区晓雯音乐上陡门业余学校、温州八音音乐艺术培训学校、温州市鹿城区晓雯音乐黄龙业余学校、温州市鹿城区小名堂艺术培训学校、温州市鹿城区晓雯音乐江滨业余学校违反“双减”文件精神,未按要求进行继续办学或终止办学申请。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营利性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换发和注销办学许可证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要求,未按期申请继续办学或未申请终止办学的培训机构,以及许可失效或未实际开展经营活动的培训机构,由教育部门依法终止其办学资格并对外公告。

以上培训机构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二条规定,办学许可期限可以自动延续的情形。以上培训机构原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已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项之规定,予以注销(废止),现予公告。

自本公告下发之日起即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注销(废止)后,以上培训机构不再具备学科类培训资格,所执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不具备法律效力,所从事任何活动产生的后果均由举办者自负。

特此公告。

注销《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机构信息.doc


                                                                                                                                      温州市鹿城区教育局

                                                                                                                                         2022年7月27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