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系温州市鹿城区工业发展集团与温州市协同创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合资国有企业,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七都街道温州金融科技文化中心建设工程一期地块2号楼。为做大做强国有企业,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在新兴产业的引领作用,结合院士团队的技术管理优势,加速鹿城区在医学技术和成果转化方面形成相关产业生态链,实现产学研成果的真正产业化。

现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所需的身体、年龄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及专业或技能条件,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质量安全负责人1名,具备化妆品、化学、化工、生物、医学、药学、食品、公共卫生或者法学等化妆品质量安全相关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强制性国家标准、技术规范,并具有5年以上化妆品生产或者质量管理经验。

承担下列相应的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和产品放行职责:(一)建立并组织实施本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落实质量安全管理责任,定期报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二)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的决策及有关文件的签发;(三)产品安全评估报告、配方、生产工艺、物料供应商、产品标签等的审核管理,以及化妆品注册、备案资料的审核(受托生产企业除外);(四)物料放行管理和产品放行;(五)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2022年9月21日至10月21日17时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报名表》,发送至邮箱357601343@qq.com。报名咨询电话:13566289092(咨询时间:9:00-12:00;13:30-17:00)

3、资格审查:由公司组织资格审查。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四、面试程序

本次招聘主要采用面试评价方式,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电话短信形式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如实填写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其他事项

1、试用期一个月,薪资福利待遇面议。

2、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报名表.xls

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1日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