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二十大•普法在行动丨法进社区润民心 普法宣传零距离


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项工作为主线,区普法办、区司法局积极动员街道社区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持续提升全体公民法治素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南郊街道西屿社区在辖区内的通泰亭开展“护航二十大·普法在行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围绕民法典中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以及社会广泛关注的法律热点问题,大力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内容以及婚姻家庭、劳务用工等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依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广化街道翠微社区开展了以“护航二十大·普法在行动”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书记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等展开讲解。

9月15日,松台街道与松台司法所组织多个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锦花社区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在社区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学习。

半腰桥社区则在九山路一带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分发宪法宣传资料,热情地向居民们普及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