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8/2023-00436
组配分类 公共医疗卫生 发布机构 区卫生健康局
生成日期 2023-01-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万人双评议结果揭晓!鹿城区水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评满意基层站所


近日,2022年度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简称“万人双评议”)评议结果出炉。其中,鹿城区卫生健康系统水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评温州市2022年度“万人双评议”满意基层站所。

单位简介

松台街道水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一家为基层民众提供医疗卫生服务的国家级优质服务单位,近年来为推进医疗卫生服务全方位改革,持续有效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积极开展家庭病床(安宁疗护)、养老院巡诊、共享社幸福里智慧健康站、外配处方等服务,在百姓心中已树立良好的口碑,确实实现了医养结合服务新模式。同时,为全面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与城市医联体牵头单位温州市中医院积极开展全专融合门诊、联合病房等服务,用坚实步伐走出了筑牢高质量基层医疗服务的生动实践。在全国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获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中心全体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迎难而上、奋勇担当,积极投身一线,在“3.9”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心党支部获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来源:健康鹿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