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焕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焕翔走进中小微企业、困难群众家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及时掌握群众在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把政策带下去、温暖送进来、意见收上来、对策提出来,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DSC04137.JPG

在仰义街道,贾焕翔一行走进村民家中,关切询问群众家庭生产生活、看病就医等情况,深入宣传防疫政策,了解群众期盼诉求,并为其送上新春祝福。贾焕翔指出,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让民生工作更有温度、更有质量。

DSC04184.JPG

在温州万润鞋业公司,贾焕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以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贾焕翔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要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紧盯前沿、抢抓风口,加大技术研发、人才引进力度,树立品牌战略意识,不断增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创新制胜、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布局新赛道,开辟新局面,培育壮大更多增长点、支撑点,奋力冲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