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1/2023-48808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生成日期 2023-12-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就业服务】湖南科技大学赴鹿城访企拓岗​,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11月23日,湖南科技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吴帅锋一行来我区重点企业参观调研,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开发工作进行交流走访。鹿城区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进洪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按照计划先后参观了中科先进技术温州研究院、中关村信息谷·温州创新中心、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区内重点平台、企业。

调研过程中,中科先进技术温州研究院综财中心主任武斌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研究院当前的领域方向、研究特色、发展优势等进行了着重讲解。他表示,温州先进院拥有独立的研究院园区和12万平方的独立产业园空间,可为研究院建设和产业成果转化工作提供完善的物理空间,希望能够与湖南科技大学不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

在中关村信息谷·温州创新中心,吴帅锋处长一行对创新中心的特色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创新中心的负责人从入驻企业、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说明。吴帅锋处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温州创新中心的建设成果,并表示当前中关村信息谷·温州创新中心拥有全方位高端的服务设施配置,让他们看到温州向创新型城市转型的决心与魄力。

最后,吴帅锋处长一行还重点走访了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实地感受企业多品牌发展的产业格局,深度了解申瓯通信在IMS融合通信、程控交换、调度通信等领域的产品业务水平。通过此次调研,校企双方均认为可以加深校企的熟悉度和认可度,为后续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以“调研”促合作,以走访促“深访”。此次考察交流,有效促进了高校与我区企业间的相互了解,拓宽了思路,为解决好企业用工难和高校毕业生招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鹿城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全国高校“朋友圈”,为加强校企深入合作贡献人社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