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1/2023-48813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生成日期 2023-12-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人才招引】人岗适配助力高效就业——鹿城区全国巡回引才专列走进金华


11月18日,“青春逐梦 白鹿相邀”2023鹿城区全国巡回引才活动-金华站招聘会走进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鹿城区人力社保局组织了包括禾本科技、星际控股、长城搅拌等8家区内重点企业,开展小而精、专而诚的鹿城特色招聘活动。

招聘会当天,天公作美,艳阳融融,招聘会场地所在的体育馆里更是“热气腾腾”。前来参加应聘的高校毕业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听企业招聘负责人的介绍,不时向自己意向的企业和岗位投递出简历。在浙江禾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前,前来问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其制剂生产储备这一岗位更是由于薪资高、待遇优、福利好的优势广受毕业生青睐。禾本人事负责人表示:“这次金职院招聘会,学生的专业很对口,现场我们就收到简历28份,更是当场录用了6人,回去后梳理梳理最终大概能录用15人左右,这次不虚此行了!”

就业是每一个高校毕业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招聘是每一家企业都要面临的一道选题,鹿城区人力社保局在其中“穿针引线”,促进校企衔接,高效推进人岗适配。据统计,此次金职院招聘会鹿城企业共带来120个优质岗位,涉及计算机、化工、新媒体等多种领域,岗位平均月薪6000元以上。招聘会共吸引了金职院2000多位学生到场求职,共接收简历134份,初步达成意向46人,现场录用8人。

山高水远不须辞,全国引才促就业。今年以来,鹿城区人力社保局大力开展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行动计划”“瓯江大学生逐鹿工程”,建成13家校地合作“人才工作联络站”纵深推进全国巡回引才。接下来,鹿城还将在持续巩固好引才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深挖区外高校毕业生引进增长点,完善多层次、立体式人才招引矩阵,为鹿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