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白鹿相邀!2023鹿城区春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2月13日,温州人才市场大厅内人头攒动,2023年温州市鹿城区春季高校毕业生专场双线招聘会现场火爆,百家用人单位累计提供2358个优秀热门好岗,吸引众多人才关注。


微信图片_20230213180448.jpg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下招聘会+网络专场招聘+直播带岗”的叠加形式,旨在满足全市企业人才招聘需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校毕业生尤其是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推动鹿城人才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

根据鹿城的产业规划,招聘会设置了制造业、餐饮服务、新媒体运营、文化传媒等特色岗位,多家温州市重点产业企业入场揽才,拿出众多优质岗位现场招聘,不少岗位月薪过万,吸引了大批求职者驻足洽谈。

微信图片_20230213180502.jpg

在线上线下同步推送岗位信息的基础上,鹿城区人社局还精选了星际、申瓯、中胤、禾本科技等7家优质企业进行“直播带岗”,其中星际、禾本科技2家企业更是采用了“沉浸式”探岗的方式,让直播间的观众跟随着镜头深入企业一线,直面了解企业的办公环境与岗位工作情况,给予求职者们更为真实的求职体验感。据统计,直播间在线点赞评论上万条,总流量更是突破130万人次,进一步提升“直播带岗”的效率和可看度。

微信图片_20230213180443.jpg

据统计,现场招聘吸引了近700名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各大企业累计接收简历407份,其中103名求职人员已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接下来,鹿城还将继续分类推出各高校、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并奔赴宁波、成都等地开启“全国线下巡回引才”活动,以更加精准的政策、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饱满的热情,让更多优秀人才到鹿城安家就业、创新创业,满足各类用人单位的引才需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