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亿元目标,鹿城电商基地开年忙不停~


日前,省商务厅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第三批直播电商基地名单,温州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成功入选。2023年以来,该基地开启全力冲刺模式,入驻商家单日营业额超200万元,以电商直播“抖出”兔年“开门红”。

图片1.jpg

温州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坐落于双屿街道润锦商业中心,该基地由温州市委市政府、鹿城区委区政府支持打造。基地一期建筑面积超5000平方米,建设项目涵盖供应链选品中心、明星秀场直播间、20多个品牌直播间组成的矩阵、网红打卡区以及可同时容纳300人的红人孵化与培训中心。

如今,电商经济已成为连接企业生产端和居民消费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力量。记者走访基地时发现,电商大厅一派忙碌景象,电商人正在积极讨论直播选品、货品整理等工作。不少商户都设有自己的直播带货工作室,一张张年轻面孔对着手机进行服装、鞋包展示。

图片2.png

据悉,基地由温州数动人心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由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华臣太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吉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香港Van klaren钻石有限公司等4名股东组成。四家公司结合自身产业优势,发挥直播行业的经验与资源优势,形成了一个全新的共同体。

“我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创业者特别是新手提供一站式帮助,让他们从实践中学习运营、直播技巧,开拓更多市场。”温州数动人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秀靖告诉记者,基地深度优选专业鞋服品类运营机构、达人团队为入驻商家提供一站式直播带货服务,并提供供应链、运营、主播孵化等一系列深度扶持。截至目前,该平台入驻商家600余家。今年一季度目标GMV预计将超5亿。

作为温州制鞋产业的核心区,鹿城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与核心产业带优势,近年来,深度聚焦以数字经济赋能鞋产业升级,鹿城充分发挥直播电商对促进创业创新、推动产业升级、扩展消费市场的作用,致力打造鞋产业链发展的新增长极。下一步,鹿城将继续加大直播电商基地的培育力度,壮大本土企业自主直播专业团队,积极营造良好的城市电商发展形象,共同构建温州数字经济发展新生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