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将新建10处公园!位置在…


小布从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方便市民就近游园赏景,2023年鹿城区将建造10处口袋公园,目前已全面完成选址。

去年底,鹿城区启动2023年口袋公园选址工作,面向社会征集点位,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点位35处。结合公园服务半径覆盖率,使公园分布更加均衡,根据口袋公园建设特点和要求,确保口袋公园的功能性真正落到实处,确定首批10处口袋公园选址如下:

图片

“小公园”装着“大幸福”,“小绿地”起着“大作用”。接下来,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根据地块实际情况,针对“一老一幼”不同群体需求,组织开展设计、施工工作,通过配植绿化植物增强景观效果,设置健身器材、休闲座椅、儿童游乐等多种设施来体现口袋公园的休闲性、功能性,进一步建设“推窗见绿、出门进园、空气清新”的休闲绿色公共空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