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特殊艺术走进社区带来别样风采!


2月24日上午,“残健共融迎亚(残)运 携手同行共富路”特殊艺术进社区暨“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第二十四次全国爱耳日活动在南郊街道丽庆社区“共享社·幸福里”助残暖心驿站举行。

d91e1f7767d14114610e01133300346.jpg

7833c87ec820b2751a1733571dee472.jpg

活动在舞蹈《千手观音》中拉开帷幕,舞者们伴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优美动人的舞姿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特殊艺术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向社会大众传递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精神的一张亮丽名片。”区残联相关人员表示,希望借此活动让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共享社·幸福里”助残暖心驿站志愿活动,营造关爱帮扶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626e74ab6a4dd729a61c1cf782e7880.jpg

当天,来自温州市中医院的志愿服务队还在现场为居民免费提供诊疗服务及爱耳护耳健康知识宣传,以增强群众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及能力。此外,还有三乐亭、壹星酿烘焙坊、南郊残疾人之家等多家爱心志愿队在场提供暖心志愿服务。

后续,区残联将联动社区助残暖心驿站推出“盲人合唱团”“书香阅读”“八段锦”“健身跑”等残健融合文体项目,提高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本次活动由区慈善总会、区残疾人联合会、南郊街道主办,南郊街道丽庆社区、区心灵馨残疾人艺术团承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