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召开考绩表彰大会暨深化“项目攻坚、环境提升、治理创新”三大行动推进会


2月27日,鹿城区考绩表彰大会暨深化“项目攻坚、环境提升、治理创新”三大行动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白洪楞强调,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再启新程,持续掀起“全力攻项目、全域优环境、全员抓治理”热潮,以“翻篇归零”的心态积极投入新一年工作,奋力推动鹿城改革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主持会议。贾焕翔、周基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区领导为2022年度考核优秀单位代表授牌。各街镇及有关部门“一把手”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白洪楞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一年来拼搏奋斗的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有力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打基础、利长远”工作导向,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环境提升年、治理创新年“三个年”行动,积极应对系列大战大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出新的步伐,交出了一份“争先创优、走在前列”的满意答卷,攻下了一批“事关大局、事关全局”的难点工作,干成了一批“功在当下、利在长远”的大事要事,凝聚了一股“同心同行、团结奋斗”的发展合力。

图片

白洪楞强调

新的一年,全区上下要以深化“项目攻坚、环境提升、治理创新”三大行动为抓手,紧跟新形势、拓展新视野、谋划新载体,坚持政治为先、大局为重、快字为要、实干为本、平安为基,持续激活创新、改革、开放动力源,加压奋进、奋勇争先。

要更大力度推进项目攻坚,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优化项目服务,强化项目招引,加快项目建设,加强项目保障,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攻坚热潮。

要更高标准推进环境提升,抢抓机遇,借势打好城市“拆、改、建、管”组合拳,加快推进片区开发,精心打造文化地标,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系统推进生态治理,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鹿城。

要更优体系推进治理创新,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乘势而上、借势而进,全域建设“共享社·幸福里”,持续加强小区治理,全面建强乡村党组织,坚决守牢平安底线,不断完善“有人干事、有钱办事、有章理事、有处议事”的工作体系。

白洪楞要求

要健全完善高效联动机制,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健全完善例会协调机制,按照“半月一提醒、一月一通报、两月一过堂、季度现场会”的模式推进。要健全完善考核激励机制,进一步优化调整考绩办法,强化“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的工作导向。要健全完善总结宣传机制,切实凝聚高质量发展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

张崇波在主持时强调

要拿出“拼”的劲头,提高标杆抓落实,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工作热情调到最大、工作劲头调到最足,奋力打造“人无我有”“鹿城专属”的工作亮点。要保持“快”的节奏,只争朝夕抓落实,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责任化”的闭环管理思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开门红”。要优化“统”的机制,凝聚合力抓落实,推动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实现更多变革型重塑,全面展现鹿城干部的担当和风采,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鹿城新篇章注入强劲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