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33/2023-01046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新居民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 2023-03-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鹿城新居民朋友们,2023年留温过年积分奖励细则来了!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有关决策部署,引导新居民员工留温过年,根据《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支持鹿城区工业企业“留员工、稳生产、开门红”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温鹿政办〔2022〕88号)文件精神,现将2023年新居民留温过年积分奖励细则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对持有鹿城区公安分局签发的有效期内的《浙江省居住证》且留温过年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2月5日期间的外地员工,给予5分的新居民积分奖励。

二、申请材料

1.有效期内的《浙江省居住证》

2.留过年证明方式:新居民所在单位、居住社区(村居)开具的留鹿证明或其他相关证明

三、申领流程

1.申领时间:新居民留过年期间保存好留过年相关证明材料申领起止时间为2023年2月6日至2023年6月30日

2.申领方式:符合申报条件的新居民登录“浙里办”APP,搜索“浙里新市民”平台→“鹿城区”专区→“我的积分”→“积分明细”→“社会服务”指标→“积极响应并完成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积分项,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核认定后赋分。

四、用途说明

新居民奖励积分可用于新居民积分入学、积分旅游、积分疗养、积分赠书等公共服务项目。

、注意事项

1.新居民申请积分方法和积分标准详见《鹿城区新市民量化积分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2.发现弄虚作假套取新居民积分奖励的情况,取消该新居民当年积分申请资格。

 

鹿城区新居民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577-56573123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