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3月9日,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白洪楞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发进取、团结拼搏,努力为鹿城建设首位城区、打造共富样板、争创先行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去年以来,全区武装战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两个大局,切实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全力保障改革发展稳定,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鹿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宣读了新任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并颁发任命状。

图片

白洪楞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干好党管武装工作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锚定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推进国防动员现代化建设,奋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洪楞强调

要坚持政治建军,始终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站在战略全局和时代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管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突出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聚焦练兵备战,不断提升能打胜仗核心能力。时刻树牢危机意识、使命意识、打仗意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提升民兵实战水平,全面提高征兵质量,加强国防动员能力建设,全力抓好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

要深化军地共建,全面巩固军民团结良好局面。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履职尽责,压紧压实责任,深化双拥共建,抓好国防教育,聚力融合发展,持续汇聚军地同心推进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强大合力。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俞俊主持会议并作武装工作报告,区人武部部长关晓伟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