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共富共健共未来”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在鹿启动


为迎接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上午,中国计生协生殖健康综合服务试点项目启动仪式暨温州市“共富共健共未来”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在鹿城启幕,倡导婚育新风、促进家庭和谐,营造关爱女性、健康先行的良好社会氛围。区领导伍国军参加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给巨一集团女职工代表赠送了健康大礼包,向她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产科咨询、优生两免咨询等,开设中医肩颈腰腿痛理疗、快速筛查等项目,并邀请专家开展有关乳腺癌、宫颈癌防治讲座。巨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平表示,妇女同志们平时忙于工作和家庭,借助今天这个机会可以让她们学到一些预防知识,让她们能够有所收获。

image.png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温州市“共富共健共未来”妇幼健康促进行动自去年启动以来,通过建设亲青服务中心、孕产期保健与康复等阵地,开展母乳喂养、营养等咨询与指导,共开展了400余场形式多样的妇幼主题活动,服务人数超过200万人。以此为契机,下一步,鹿城区也将不断发力,通过提供优质的惠民服务,普及知识,提高重点人群的生殖健康保健意识,不断推动鹿城妇幼健康高质量发展。以抓设施建设、促资源融合、线上线下联动学习,发挥鹿城作为区域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互联网+避孕药具”“互联网+母子健康”等数字平台为依托,打造最具城市文化气质,集培训、体检、保健等功能为一体的妇计中心,以更显专业、更有人文、更具有温度的医疗服务满足女性多元化健康需求,用心呵护女性健康每一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