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129/2023-01213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3-03-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局现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退役军人可适当放宽条件),本科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口齿清楚、无传染性疾病,能适应岗位工作。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作风正派,吃苦耐劳,热爱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三、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

四、报名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及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3日—3月15日,每天上午8点30分-11点30分,下午2点-5点30分。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址:鹿城区泰屿嘉园2-3-4三楼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312办公室)。报名后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另行通知。

4、联系电话:0577-88661063。

5、注意事项:报名者需持报名登记表(附近期1寸彩色照片1张)、本人退伍证、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其他证明身份的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

6、其他事项:本招聘办法最终解释权归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有。


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编外用工人员报名表.doc


温州市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3月13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