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黎明东路(惠民路-府东路段)改造拓宽工程(临时围堰及施工平台)涉河建设项目(变更)批前公示


我局已受理由温州市公共建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要求审批温州市黎明东路(惠民路-府东路段)改造拓宽工程(临时围堰及施工平台)涉河建设项目(变更)的申请材料,根据《浙江省水域保护办法》等有关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3317日至2023323日。公众可在公示期内以来电、信函、传真或其他方式,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凡与该行政许可事项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应在公示期内,持有效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向我局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建设单位:温州市公共建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项目位置:上陡门河、仓根河

3、工程内容:上陡门河设置施工平台,仓根河设置临时围堰

4、占用水域面积:上陡门河744m2变更为568m2,仓根河236m2变更为616m2

5、等效替代水域工程或功能补救措施:

1)仓根桥施工期间需在河道两侧围堰,待平台拆除、河道清理垃圾、淤泥干净,保证河道不堵塞、不淤塞方退场;

2)上陡门河道保持畅通,避免河道阻塞、淤塞等发生;

3)在施工期间,配备大型挖机两台,驻扎工地,直至河道围堰、平台拆除,同时配备发电机和抽水设备,以备不时之需。

6、占用水域时间:变更为至2023年12月31日

二、审批单位:

鹿城区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577-56588369 

邮编:325000

联系地址:鹿城区宽带路18号604    

 

 

鹿城区农业农村局        

2023317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