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州正一五金索具有限公司年产125吨索具扩建项目的公示


我局已受理温州正一五金索具有限公司提交的温州正一五金索具有限公司年产125吨索具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许可申请材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浙江省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温州正一五金索具有限公司年产125吨索具扩建项目

建设地点:浙江省温州市鹿城轻工产业区盛昌路8号北幢一至三层

环评单位:浙江清雨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基本结论及主要污染防治措施请至http://www.lucheng.gov.cn/col/col1641556/index.html查阅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全本。

明日起,公众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温州市生态环境局(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环保窗口)咨询相关信息,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反映问题请留下联系方式(姓名、地址、电话或邮箱),以便我们及时答复反馈。

联系电话:0577-88660282、88660290

传  真:0577-88660290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3月17日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