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6/2023-01062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局)
生成日期 2023-03-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鹿城区“温享生活”美妆消费券活动报名的通知


根据关于印发温州市鹿城区“温享生活”迎春专用消费券发放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调整迎春专用消费券活动投放方案的报告》文件精神,我区将于3月5日在支付宝APP发放美妆消费券。

活动参与商家为注册地、财政收入均在鹿城的统一收银的商场(综合体)的美妆护肤柜台;注册地、财政收入均在鹿城的商场(综合体)内的主营美妆护肤产品的企业。有意向参与活动的企业请点击链接报名:https://f.wps.cn/w/uuZ6cxEb/,并将附件《承诺书》(注意签字、日期、盖章)发送至区商务局洪海丽处,电子邮箱地址:867447255@qq.com。支付宝报名账户需为对公账户,经审核通过后可参与消费券活动。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3日12:00

联系方式:0577-88035905

   

  附件:  承诺书.doc


温州市鹿城区商务局

20233月2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