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01/2023-01107
组配分类 区政府和区府办文件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3-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温鹿政办〔2023〕12号
下载阅读版本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和民生实事项目责任分解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区政府直属各单位: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和《2023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任务分解》已经十届区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的组织落实。牵头责任单位要牵头抓总,及时研究解决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对涉及多个部门的问题要主动牵头协调,对部门解决不了的要及时提请区领导研究协调;各责任单位要主动沟通衔接,积极主动配合落实,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附件:1.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

          2.2023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任务分解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