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女神”看过来!鹿城滨江邀她们赴“春之约”


“我和春天去约会啦!”融融春光下,一场专属女性的春日游园会上笑声连连,大家放慢生活节奏,玩起了童年经典游戏,让记忆深处的童年美好瞬间重现在了这片春阳煦暖下。

微信图片_20230306153452.jpg

制作香薰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滨江街道携手温州数发集团,借助新田园未来社区邻里公园阵地推出春日游园会巾帼专场,邀请女同胞们奔赴一场以田园为名的聚会,抓住春天的动人时刻,拥抱鲜活而惊喜的春意。

微信图片_20230306153456.jpg

为到场的每位女性准备一束红玫瑰

阳光、鲜花、香氛,将邻里公园点缀成春日的浪漫画卷,女性同胞们可以在手作摊位上,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香薰、马赛克花瓶,体验生活美学的魅力,也能在绿意盎然的公园内进行夹弹珠、颠乒乓球、转呼啦圈等充满童趣的小游戏,在“赛场”释放天性,不少游戏能手通关后可以在“新田园未来社区”小程序“积分商城”里换取到丰厚奖品,满载而归。来玩的周女士说:“今天终于有了一个理由让自己停下来,和大家聚在一起治愈了工作的疲惫,让我找回了初心本质,以全新的姿态和活力迎接未来。”

微信图片_20230306153442.jpg

颠乒乓球

微信图片_20230306153447.jpg

合力建塔

微信图片_20230306153437.jpg

制作马赛克花瓶

“在这个越发靓丽的‘她时代’,通过一场春日邂逅,让女性一起度过花香四溢的季节,感受满满的仪式感与幸福感,更以节日之名对她们给予尊重及关爱,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新田园社区党委副书记唐伟凡表示。

微信图片_20230306153431.jpg

合影留念

类似这样的社群活动是新田园未来社区搭建邻里幸福桥梁使出的一大杀手锏。滨江街道城建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构建全龄段居民社交平台,打造邻里交流空间、再生邻里文化,镌刻有温度的时光,让每一位居民都成为主角。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