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9亿元!鹿城又一项目实现主体完工!


日前,104 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张堡至瓯海桐岭段改建工程 (鹿城段)全线沥青路面摊铺全部完成,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全部完工。

图片

104 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张堡至瓯海桐岭段改建工程 (鹿城段)是省重点工程,也是构建鹿城西部发展框架、提升城市品位形象的重要工程。项目总投资29亿元,其中,主线鹿城段9.3公里,起点位于仰义街道十里村,终点为双屿街道双岙村,采用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投用后将有效缓解温州市西向进城口交通压力,构建鹿城区西片十五分钟交通圈。

“项目线路长、交叉路口多、施工环境复杂,对交通组织与安全施工要求极高。为此,项目部成立攻坚小组,完善各项应急机制,抢抓高速封道的施工窗口,进行架梁、护栏施工等多线作业,确保按时按质完工。”承建单位中交三航局104国道鹿城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冬冬介绍,接下来,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完成剩余附属工程施工。

图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