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焕翔赴蒲鞋市街道调研旧貌换新颜工作


640 (2).jpg

  4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焕翔赴蒲鞋市街道调研旧貌换新颜工作。

640 (1).jpg

  贾焕翔一行实地走访了温州体育中心、城市岛屿、双井坊建设工地等城市能级提升及边角地块更新现场,查看已改项目运行情况和投用成效,了解在建项目前景规划和施工进展,并进行座谈交流。

  近年来,蒲鞋市街道以“微改造 精提升”行动为抓手,深挖文化特色,逐步打造了多处颇具创新创意的现代新型文旅空间。在温瑞大道拓宽改造工程完成后,将民航路遗留的一块边角地块打造成了集文创、摄影、音乐、咖啡、轻食等业态于一体的文创聚合体,取名为“城市岛屿”;正在建设中的双井坊文旅融合项目将打造展现塘河水乡之美的双井坊烟火文旅街区。

640.jpg

  贾焕翔指出,蒲鞋市街道积极推进辖区旧貌换新颜,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要继续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推进,将城市更新与形态改善、业态布局与产业植入相结合,健全完善上下贯通、横向联动的工作机制,走出一条具有蒲鞋市特色的旧改新路,打造城市更新“鹿城样板”。全区各级人大要高站位服务中心大局,秉持“党委重视、百姓关注、人大看准、政府可为”原则,在文明城市建设、亚运氛围营造、城市烟火提升中展现人大担当,进一步提升城市活力、增进民生福祉。街道人大要认真落实议政会议制度,不断加强基层单元力量,动员代表广泛联系选民,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联动推进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