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来鹿调研指导工作


5月11日,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率全国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一行到我区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区关工委主任徐一峰陪同调研。

DSC00449.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滨江街道新田园关心下一代教育实践综合体,通过观看演出、听取介绍、现场参观等方式,深入了解综合体建设工作、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关工委和“五老”在实践教育中的作用发挥情况。

DSC00486.JPG

据了解,新田园关心下一代教育实践综合体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去年以来,共投入500万元进行适儿化改造和服务提升,面向全龄段青少年儿童打造了集少年航校、室内游玩、亲子共读、家庭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共享空间。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尤其是关心下一代教育实践综合体建设和作用发挥,并为我区关工委下一步工作作具体指导。接下来,鹿城区关工委将继续建设好、利用好教育实践综合体,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引导更多青少年和亲子家庭参与综合体主题实践活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劳动素养,助力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