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红色引领·科技创新”大孵化器党建联建暨2023科技活动周启动


5月20日上午,鹿城区“红色引领·科技创新”大孵化器党建联建暨2023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中关村信息谷·温州创新中心举行。在现场,《鹿城区大孵化器党建联建“五大行动”方案》正式公布,相关党建联建成员单位代表正式授牌。

据了解,此次鹿城区大孵化器党建联建工作为温州市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党建示范带科创平台党建联建试点,将聚焦科技创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通过充分发挥科创平台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红色动力”工程和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大孵化器高质量发展。

“我局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鹿城区科技大孵化器党建联建‘五大行动’,组织定期会商、领办攻坚、梳理‘三张清单’,确保从组织建强,到实质作用发挥,让联建成效掷地有声。”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善义说。

活动还举行了鹿城区2023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5月20日—31日活动周期间,将线上推出鹿城云上科技成果展、高能级平台及优秀企业风采展、健康科普展和科技金融反诈展等四大展播,线下推出专业类活动6场、青少年科技科普活动28场、群众性科技活动62场。

副区长王永林出席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