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召开第三期“亲清直通车·鹿力同心面对面”政企恳谈会


5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主持召开“亲清直通车·鹿力同心面对面”政企恳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工作部署,加快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亲清统一的政商关系,以“两个健康”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携手推动鹿城经济稳进提质、持续向好。

·

U020230601322114164582.jpg

恳谈会上,来自生物医药、高新技术、游乐教具等行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市场开拓、项目审批、人才引进、成果转化、企业用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和诉求。张崇波现场会商研究,要求职能部门和属地街镇紧抓时间节点,把精准高效服务切实落到企业急需处,确保企业需求“落地有声”,有效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b05ee1581c41465c2b7258d1ad3c695.jpg

张崇波强调,要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厚植发展沃土,坚定发展信心,助力民营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做优。要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将企业的问题清单变为自己的工作清单,上下同心、主动靠前,依法依规解决企业合理诉求,举一反三确保常态长效。要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及时回应发展诉求,坚决维护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服务民营企业能力水平,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全周期服务,让各项惠企政策与企业发展需求更加“合拍”,努力建成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区。

区领导陈军苹、王永林出席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