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129/2023-44458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3-06-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政策解读


2023年6月8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出台了《温州市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温鹿退役军人〔2023〕14号,以下简称《清理结果》)。现将该文件出台的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出台背景和依据

为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切实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72号)、《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及公开工作的通知》(温鹿政办发明电〔2023〕10号)的规定,对2022年12月31日前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

二、主要内容

《清理结果》主要包括正文和附件两部分,正文主要明确了本次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基本信息,附件为文件清理结果目录。

三、施行时间

《清理结果》将自2023年6月8日起施行。

四、解读单位及联系方式

解读单位: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方式:0577-88661029。

 




政策原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