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1/2023-44483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鹿城区人力社保局
生成日期 2023-06-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3年温州市鹿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递补入围资格复审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温州市鹿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工作安排,定于2023年6月13日(周二)上午进行递补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具体递补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13日(上午9:00-11:30)

地点:温州市鹿城区广化桥路龙瑞大厦1栋6楼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参照《2023年温州市鹿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执行。

三、资格复审应由考生本人参加。如有特殊情况,考生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参加,但还须提供资格复审委托书原件(附件2)、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四、招聘(选调)单位或其上级主管部门将结合报考人员提供的资格复审材料,对报考人员注册报名时填写的各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和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者,资格复审不通过;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

五、如有其他特殊情况,请及时与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0577-88990785)。

附件:1.递补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资格复审委托书.docx

         

 

温州市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