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议事厅》“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网络访谈⑤丨九山书会 南戏文化园的新故事


编者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023年,《温网议事厅》特别推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网络访谈活动,深入探访温州各地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本期内容:《九山书会 南戏文化园的新故事》

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话语体系、审美取向等都发生了巨大改变,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戏曲故里的温州面临着传承戏曲文化的新课题。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南戏千年传承发展之路上,温州鹿城以传统戏曲为媒,通过开展“南戏走向世界”系列活动,将九山书会打造成为传承中华文化、加强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让南戏活起来、传下去、出精品、出名家,在传承与创新中进一步唱响“戏曲好声音”。

本期网络访谈活动,邀请戏曲名家名角展开对话,沉浸式普及戏曲文化、分享创作思考、共话传承创新,让更多人了解南戏、读懂温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