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换电站上线!骑手“电力满格”只需2分钟


电动车是城市骑手们不可或缺的“跑腿神器”,但在工作过程中常会遇到续航不足、充电难、充电慢等问题,极大影响骑手的工作效率。为帮助骑手解除这一后顾之忧,近日,区总工会在庆年坊社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安装爱“新”换电柜,以满足骑手频繁更换“满格电池”的需求。

9203cfc634712d79d1373c42165d8f1.jpg

停车、扫码、开柜,卸下车上缺电电池,将其放入空电池仓充电,再从柜里取出满电电池装进电动车······不到2分钟就能快速实现电动车的满电续航,骑手们便可继续安心上路。该爱“新”换电站直击骑手工作中的难点,解决了电动车的续航难题,大大缩短了骑手们的时间成本,其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得到骑手们的一致好评。

“平常工作都是争分夺秒的,在送餐高峰期,如果遇到电动车半路没电,就只能找地方充,这一充就是几个小时。现在有了换电柜,对于我们而言实在是方便又高效,省心省力了不少。”骑手张先生表示。据介绍,该换电柜将提供24小时智慧换电服务,在充电时还能智能监测电瓶的“健康”状况,发现故障电瓶将自动报警,具备较高的安全性能。

今年以来,区总工会不断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始终坚持以劳动者需求为导向,紧盯劳动者工作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劳动者办实事、解难题,提供精细化多样化的优质服务,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不断提升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