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正坚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


近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连正坚一行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为企业和在建项目建设鼓干劲、解难题、促发展。

进企业、看项目,连正坚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浙江嘉松新能源有限公司、温州太科电子有限公司等。在浙江嘉松新能源有限公司,连正坚仔细察看企业核心产品,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投入、生产销售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连正坚对企业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40226122600.jpg

“今年目标产值是多少?”“新一年有什么发展计划?”“企业经营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在温州太科电子有限公司,连正坚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察看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需求等情况。连正坚勉励企业不断强化技术攻关、研发创新,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用一流产品和一流品质抢占市场,争当细分领域“隐形冠军”。

连正坚强调,企业发展是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石,鹿城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问计问需于企业,及时解决难点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继续为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藤桥镇小流域整治工程(一期)项目施工现场,连正坚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询问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藤桥镇小流域整治工程(一期)通过河道拓宽、河道清淤、护岸建设等措施,并结合沿河景观绿化,提高区域防洪排涝能力,改善区域水体环境。连正坚强调,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