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60/2024-01582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松台街道
生成日期 2024-03-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鹿城区渡船巷38号房屋租赁权拍卖公告 项目编号:2024327100


受委托,温州产权交易拍卖行有限公司对以下房屋租赁权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底价及拍卖方式:

温州市鹿城区渡船巷38号房屋租赁权,建筑面积约3055.62㎡,用途:非居住。租期采用3+1+1年模式,首期合同三年一签。在第一期合同到期后,若承租方要求续租的,承租方需提前3个月向出租人提交书面续租申请,出租人根据承租方的履约情况,重新评估租金,双方协商一致后,可签订第二期租赁合同,续租合同期限为1年,装修期1个月(租期包含装修期)。经营范围及行业不限,但不得作为只对少数人开放的实行会员制的高档经营场所(私人会所)。起拍价(年租金含税):73.3349万元。(竞买保证金7.3万元)

拍卖方式:增价式拍卖

二、竞买人条件:意向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国家法律法规有特别规定的,意向方应符合相应的条件。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事项:

即日起至2024年4月11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4:3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有意向者,自然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委托他人的,须提交委托人、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法人单位凭单位有效证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有效身份证件携公章;其他组织凭单位有效证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该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有效身份证件携公章向拍卖行报名。

报名时须交纳竞买保证金,保证金必须由报名人缴交,不可他人代缴。保证金缴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1日下午4点30分,以缴纳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鹿城分中心账户为准。

拍卖会报名截至时只有一个符合条件的竞买人的,拍卖人按《温州市鹿城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产出租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可直接以不低于起拍价对标的物租赁权进行签约。

四、缴入保证金的银行账户:

户名: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鹿城分中心   账号:201000113768375008888

开户行:鹿城农商银行营业部

五、拍卖会时间及地点:

拍卖会于2024年4月12日上午10时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中心鹿城分中心(宽带路18号)3楼开标2室。

六、报名地点及联系电话:

咨询、报名地点:温州市东游大厦三楼。

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咨询电话:0577-88355555   13858858269

保证金窗口咨询电话:0577-59397683

公告未尽事宜,按拍卖规则及注意事项规定执行。



温州产权交易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8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