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33/2024-01588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新居民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 2024-03-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居民朋友们,鹿城“找工”就在“浙里”找!


为方便我区新居民劳动者就业,为新市民提供更多优质公共服务,鹿城区新居民服务中心聚焦数字化改革,上线“浙里新市民”应用“积分找工”场景,“积分找工”将为新市民提供我区规上企业各类优质岗位,助力新市民快速找到好工作!

一、找工流程速看

(一)扫码打开“浙里新市民”应用;

(二)在首页“共享社会福祉”板块找到“积分找工”,点击进入,选择街镇;

(三)查看该街镇规上企业列表,点击具体企业查看找工信息;

(四)联系心仪岗位规上企业招聘人员。

二、了解更多“浙里新市民”

“浙里新市民”应用为鹿城新市民提供优质公共服务。目前已上线积分入学、积分住房租赁补贴、积分赠书、积分影院、积分旅游、积分找工、积分找房、积分疗休养等29个主要场景应用。

在浙里办APP搜索“浙里新市民”,打开并定位“温州市鹿城区”,点击手机屏幕右侧浮动的“信息填报”图标,根据提示要求,据实填报“必填项基本信息”,点击提交完成注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