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节省电费24万元!“鹿电e企”专项行动进行中


2月28日,鹿城供电分局组织开展“鹿电e企”专项行动,多措并举提高企业用电能效。

微信图片_20240228163311.jpg

鹿城供电分局专项小组检查配电房设备

浙江戈美其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用电需求较大。鹿城供电分局专项小组现场指导企业优化用电策略,同时对企业配电房开展检查,及时排除各类用电隐患。“通过峰谷分时电价政策的介绍,让我们对最新电价政策有了全面了解,在生产过程中,我们将按照供电公司建议,结合实际情况调整生产安排,合理用能、降本增效。”浙江戈美其鞋业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刘晓亮表示,按照优化的用电方案,企业在下季度预计可节省电费支出2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40228163326.jpg

鹿城供电分局专项小组指导企业优化用电策略座谈会

据介绍,“鹿电e企”专项行动依托新上线的“电费管家”功能和综合能源能效服务业务,构建高效协同的电力助企服务体系,主要针对鹿城辖区优化用电潜力大、综合能源需求高的32家重点企业开展现场走访、座谈,提供服务,进行多维度优化用电建议、综合能效诊断咨询、电价政策宣传解答、安全用电指导等服务,引导客户主动削峰填谷,挖掘节能潜力,节省用能成本。目前,该行动共为辖区企业节省电费支出24万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