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改温州市鹿城区科创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


 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将《关于修改温州市鹿城区科创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予以网上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0月12日至2022年10月21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截止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馈:

1.电话号码:0577-88201522;

2.传真号码:0577-88201572

2.电子邮箱:kjj@lucheng.gov.cn;

3.通信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广化桥路龙瑞大厦2幢11楼,温州市鹿城区科技局,邮编325000。

附件(点击下载):关于修改温州市鹿城区科创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关于温州市鹿城区科创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起草说明.docx



温州市鹿城区科技局

2022年10月12日


关于征求《关于修改温州市鹿城区科创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情况说明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意见,2022年10月12日至2022年10月21日,鹿城区科技局通过鹿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就《关于修改温州市鹿城区科创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和建议。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鹿城区科技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温州市鹿城区科技局

2022年10月24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